鋼鐵人化身怪醫 小勞勃道尼主演《杜立德》首支宣傳影片

Dolittle 5 e1571049976724

今日環球影業釋出了全新電影的預告,本片《杜立德》找來小勞勃道尼主演,講述一位能和動物對話的醫生杜立德,展開一段史詩冒險旅程的故事。電影預計將於 2020 年春節期間上映,值得注意的是同台的演員還有近期以飾演蜘蛛人而聲名大噪的湯姆霍蘭德。

Dolittle 5 e1571049976724

《杜立德》電影簡介: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杜立德的同伴是一個自命為他的實習生的年輕小夥子,以及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朋友,包括一隻焦慮的大猩猩、一隻衝動腦殘的鴨子、一對老是在拌嘴歡喜冤家:一隻尖酸刻薄的鴕鳥和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以及一隻任性固執的鸚鵡,她也是杜立德醫生最信任的顧問和知己。

《杜立德》首支官方預告

Dolittle 1

Dolittle 2

Dolittle 3

Dolittle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