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最快 2022 年才會有自家 5G Modem?

5g

Apple 跟高通達成和解後,預計最快 2020 年將會在 iPhone 使用其 5G Modem,不過由於 Apple 在之後收購了 Intel 的 Modem 業務,因此預計未來 iPhone 會用自家 Modem。

《路透社》今年七月時報導 Apple 最快可在 2021 年底可用自家 Modem,不過 Fast Company 今天報導指推出時間會稍為推遲至 2020 年。

Fast Company 表示 Apple 設定 Modem 是一項很艱鉅的任務,除了設計及生產外,更要通過漫長的認證及 FCC 審批,因此甚至可能要等 2023 年才推出。5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