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極度好評動作 RPG《Princess Remedy 2》限時免費

Princess Remedy 2 1

《Princess Remedy 2: In A Heap of Trouble》是前作《Princess Remedy in a World of Hurt》(免費遊玩) 的前傳作品,在這次的故事中,玩家要回到治癒公主還是學生的時候,嘗試在各地幫助人們,並解決各式各樣的危機。遊戲目前在 Steam 平台開放限時免費下載,在 10 月 16 日以前,你都可以在 Steam 免費索取並保留本作。

Princess Remedy 2 1

一座聳高的魔王塔突然出現在地表,將整座城鎮抬入雲霄。而現在,生活在塔上的人們開始感染各式各樣的神祕疾病。身為仍在土星醫療學院學習的治癒公主,必須要開始使用她的能力來治療每一個人,並擊敗魔王塔。

Princess Remedy 2 3

Princess Remedy 2 2

Princess Remedy 2 1 1

《Princess Remedy 2: In A Heap of Trouble》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