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新作登場 《星露谷物語》開發商全新遊戲

Arcade 7 e1568689853788

Apple Arcade 昨日推出了五款全新的遊戲作品,其中包括有來自《星露谷物語》開發商 Chucklefish Games 所開發的全新作品《INMOST》,另外也有不同的線上對戰遊戲、冒險遊戲以及既能讓人放鬆又能紓壓的作品。

Arcade 7 e1568689853788

INMOST

INMOST 1

《INMOST》是一款氣氛、劇情豐富的驚悚謎題平台遊戲,在一個黑暗且相互連結的故事中追蹤三名可遊玩角色。遊戲時間雖然僅有三個小時,但遊戲在美術風格、音樂與設計上都頗具巧思,故事內容更是曲折離奇,戴上耳機後,更能沉浸在遊戲獨特的氛圍裡。

INMOST 3

INMOST 2


Decoherence

Decoherence 1

《Decoherence》將讓玩家獲得戰術多變的對戰體驗,此遊戲的戰術自由度極高,甚至光是教學就得學上好一陣子。但也因此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進行最個人化的玩法,無論是改造你的機器人、制定不同的行為,或是直接讓駕駛員進入機甲親自操作都是可行的。遊戲除了 PvP 以外,也有提供單人遊戲模式。

Decoherence 2

Decoherence 3


Mind Symphony

Mind Symphony 1

你喜歡輕鬆還是疏壓的遊戲呢?《Mind Symphony》兩種都有,你可以在遊戲中你可以根據當下心情來決定不同的玩法,並透過多種音樂來豐富你的遊戲體驗。

Mind Symphony 2

Mind Symphony 3


ShockRods

ShockRods 1

雖然《ShockRods》是這次新推出的遊戲中唯一不支援中文顯示的,但它的內容卻也不難理解。遊戲裡玩家要駕駛車輛裝上不同的武器來與敵人進行高速對戰,而遊戲也提供許多模式,從搶分、奪旗到死鬥,選擇你最愛的模式並投入戰局吧!

ShockRods 2

ShockRods 3


Stela

Stela 1

進入《Stela》的遊戲世界中,差點讓人以為自己是在玩知名獨立遊戲《INSIDE》。就如同後者,遊戲一開始就將玩家丟入一個難解的狀況中,你必須隨著遊戲進行來了解遊戲的世界與故事內容,但這過程中不乏各種危險生物。不過遊戲的畫面太過細緻,個人會推薦使用螢幕較大的設備來遊玩。

Stela 2

Stela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