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影評 絕佳的飯後甜點

El Camino

知名影集《絕命毒師》在 2013 年的時候畫下了句點,將主角華特懷特的故事交代完整,到這裡,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覺得這部劇的結局有什麼令人遺憾之處。但 Netflix 仍然找來了本劇的創作人 Vince Gilligan 來執導《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延續這部劇的劇情,當然此風險不低,但是這部電影仍然把握得很好,並且沒有搶走原劇的風采,對我而言,它就是一道絕佳的飯後甜點。

El Camino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的故事從《絕命毒師》的結局展開,描述傑斯試圖找到新生活的過程。而這個過程與《絕命毒師》的水準相當,時不時地就會讓人為傑斯捏把冷汗,並往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同時還能保有流暢性與邏輯性,因此在劇情安排上,它是不會輸給《絕命毒師》的。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預告

但是就如同我對這部電影的評價一樣,它是一道飯後甜點,想要用兩個小時的時間來超越《絕命毒師》五年的鋪陳與安排是不可能的,因此建議觀眾對本劇劇情的深度不要有太高的期望。但若你只是想知道在原劇之後傑斯發生了什麼事,那這部電影也不會讓你失望。

The End of Jesse and Walt 1 49 screenshot

整體來說,《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是一部非常粉絲向的電影,它雖然沒辦法向觀眾傳達什麼太過深刻的想法,但凡看過並喜愛《絕命毒師》的觀眾都能在這部電影中滿足自己對劇情的最後一點私慾,並重新體會當初那只有《絕命毒師》才能帶給你的肅殺氛圍與精彩過程。

Breaking Bad Granite State Ending Final Scene HD 2 24 screenshot e157081374876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