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更新 通知中心直播語音 Message

ios whatsapp voice message and youtube video 00a

近日,WhatsApp for iOS 推出 2.19.100 更新版,加入不少對應 iOS 13 的功能,相當方便。

ios whatsapp 2 18 70 update 00

快速編輯回傳圖檔

有時收到一些朋友傳送的圖或影片,如果你想將當中一些重點圈出來再傳回給對方,以往要先下載圖檔,然後修改圖片,再發送圖片,現在只要點一點圖片再選修改即可立即回傳。另外,除了圖片,就連影片也可進行編輯。

IMG 5293

免進 WhatsApp 播語音訊息

另一個方便的改進就是收到語音訊息後,用戶可以在通知中心長按訊息,然後可點擊播放。

S 16277506 S 16277508

 

其他改進

– 您可在相機中變更字型樣式,請點擊「T」圖標進行。
– 在 iOS 13 版本,Memoji 可由表情符號鍵盤以貼圖方式傳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