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卡路里攝取量《 Scientific Diet Clock 》限時免費

scientific1 1

《 Scientific Diet Clock 》這款限免工具軟體是用戶控制卡路里攝入量的新途徑,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它會顯示你的即時卡路里消耗量,只需一眼,就讓每天可進食的數量一目了然。

scientific1

它是很容易理解的工具,就像一個卡路里記錄表。根據食物種類,不同的卡路里數值將被自動添加匯總。熱量消耗(包括您鍛鍊支出的熱量)將從總和中自動減去。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盡可能保持計數器數值接近零值 – 通過記錄您吃了什麼食物。只需設置每天的卡路里攝入量目標,然後點擊開始,僅此而已!

scientific2 scientific3
scientific4 scientific5
scientific6 scientific7
scientific8 scientific9
scientific10 scientific11

小編速評 : 只有 10.8 MB,卡路里計算與減肥的好工具 !

  • 應用名稱:Scientific Diet Clock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