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 抗噪功能操作方式從 iOS 13.2 Beta 流出

2d36b6ca91bdeaeeb2f9b7e6d9d24bb9

在 iOS 13.2 Beta 1 中,開發者發現了一款疑似新 AirPods 3 的圖示,外型跟現時的 AirPods 2 有分别,它使用入耳式設計,尾部較現時 AirPods 2 短少。外界預計,AirPods 3 會加入抗噪功能,而從 iOs 13.2 Beta 2 中再發現啟動「抗噪」功能的動畫。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7

從動畫所見,進入控制中心後以 Haptic Touch 點按音量調節,下方多了一個啟動按鍵,估計是啟動 AirPods 3 抗噪功能之用。

airpods3icon

▲ 出現在 iOS 13.2 Beta 1 的疑似 AirPods 3 圖示。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早在今年 4 月已表示最早 2019 年第 4 季會有新 AirPods 3 推出,價格會較第二代 AirPods 高,但設計將會有所改變。而不少分析員也估計 AirPods 3 會加入防水功能以及抗噪功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