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快 3 倍?AMD Arcturus 計劃流出!

all the amd radeon vii cards you can buy yq2r.740

近來的桌面顯示卡,相信各位都集中注意力在 Nvidia 的 RTX 20 系列上,不過作為主要對手的 AMD,當然不會坐視不理,有傳聞顯示,AMD 將會推出最強烈,最為大眾為主的顯示卡,就是Arcturus 的計劃,產品將會比目前的Radeon VII高出 3 倍以上。

AMD Radeon VII Press Deck1 22

HWInfo最新版升級中,顯示了AMD Arcturus GPU的存在,是主要為高效能及專業而設的,擁有8192個單元,Vega核心的2倍,每瓦性能是上一代的1.5倍,性能也能達到Radeon VII的 3 倍,相信會大大超越RTX 2080。

all the amd radeon vii cards you can buy yq2r.740

目前尚未知道新一代產品何時推出,不過 AMD 近來在 CPU 及 GPU 上都相當進取,相信有機會在硬件上追上 Nvidia 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