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本機多人遊戲新玩法 遠端遙控一同享樂

Steam e1570691608965

有些人喜歡自己一個人沉浸在遊戲世界裡,有些人喜歡一群人一同分享遊戲時光。對於後者而言,網路就成了非常方便的工具,但是有部分的遊戲其實並不支援線上多人遊戲,對此,Steam 計畫將推出名為「Remote Play Together」的功能,讓即使僅支援本機多人的遊戲,也能夠用遠端遙控的方式來讓朋友加入遊戲當中。

Steam e1570691608965

目前這項功能只有開發者可以測試使用,預計會在 10 月 21 日該週就會在 Steam beta 中登場。簡而言之,這項功能可以讓遠端的朋友也能夠與你進行本機多人對戰、本機合作模式或是分割畫面遊玩,並且所有相關遊戲未來都會直接加入這項功能。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