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x AMD 合作的 Kaby Lake-G 架構要停產?

Intel 及 AMD 作為 CPU 及 GPU 上的主要對手,業務上不斷爭鬥,不過早前卻破天荒合作,推出了 Intel 與 AMD 同時開發的晶片,就是Kaby Lake-G 架構 Core i7 處理器,但最新的消息,就是2020 年 1 月 31 日將會停止生產。

破天荒的合作產品,Kaby Lake-G 架構 Core i7 處理器,是當時面對 Nvidia 在 notebook 市場上的巨大優勢,因此 AMD 就與 Intel 合作,推出了專為流動及省電裝置而設的晶片。

kaby lake g with amd radeon package

不過效能上只追上 Nvidia 的流動品 GTX 1060,對於外界消費者來說,AMD 的流動產品,穩定性比不上 Intel 及 Nvidia,因此並沒有取得顯著的成功。

2 Intel Launches Kaby Lake G CES201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