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 iPhone 一拍即可查看八達通餘額 App

69d0d59685ecfe0bc6619248fe0cfafb

相信不少 iPhone 用戶也知道,雖然 iPhone 有 NFC 功能,但要查八達通餘額不像 Android 那麼簡單。官方八達通 App 也要通過登記才可取得八達通的交易資料。這次為大家介紹一套名為 HK Bussez 的 App,主要功能是為用戶提供巴士實時到站時間資料,但副功能可能比主要功能更吸引,那就是能夠一拍即查八達通餘額。

460x0w 43

免登記即時查八達通餘額

1. 只要安裝 HK Bussez 後,在主介面選「點擊查閱八達通餘額」。

IMG 5245
2. 將八達通放在手機上方背後位置。

IMG 5244
3. 顯示出你的八通通餘額。

IMG 5246

實時巴士到站時間

HK Bussez 主要功能當然是一套香港巴士路線 App,集合全港多間巴士、電車路線,為用戶提供到實時站時間資訊,當中包括九巴、龍運、新巴、城巴、新大嶼山巴士、愉景灣巴士、馬灣巴士、皇巴、港鐵巴士等等。

IMG 5250 IMG 5251

 

  • 應用名稱 : HK Bussez – 香港巴士路線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