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竟然在賣 iPad 配件:Xbox 無線手掣

HNKT2

蘋果在 iOS 13 及 iPadOS 上,更新了支援 PS4 及 XBOX One 的手掣,可以進行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美國的 Apple Online Store 上,竟然出現了 Xbox 的無線控制器,作為 iPad 配件售賣。

Microsoft Xbox One Snow Wireless Controller

2019 10 10 下午10.13.16

美國的 Apple Online Store 上,將 Xbox 的無線控制器上架售賣,售價為 59.99 美元,相信是為了 iOS 13 / iPadOS 、tvOS 及 macOS 上使用,讓用戶可以進行 Apple Arcade 的內容。

HNKT2

HNKT2 AV1

不過並沒有PlayStation DualShock 4 售賣,相信是因為外國較多人使用 Xbox 無線控制器,手感上,筆者亦認為 Xbox 的設計手感比 PS4 的好。

HNKT2 AV2

官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