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失去玩家?暴雪刪帳功能竟無法正常使用

Blizzard

暴雪娛樂最近因為《爐石戰記》電競選手的挺港言論而做出令人髮指的行為,包括選手禁賽、開除賽評,而這也讓玩家認為暴雪本身的態度不夠中立,因此出現了抵制暴雪的聲音。而現在有多名玩家嘗試刪除他們的暴雪帳戶以表達不滿,卻發現暴雪的刪帳功能已經無法正常使用。

Blizzard

根據國外多名玩家的回報,欲刪除暴雪帳戶必須要先進行認證步驟,然而每一種認證方法目前都是無法使用的。雖然有玩家猜測這可能是系統無法負荷大量的刪帳行為、或是系統的自我保護機制,但也有玩家認為這可能是暴雪營運方為阻止玩家刪帳而做的措施。

無論如何,在此敏感的時間點上出現帳號無法刪除的情況,都讓暴雪在網路上的評價持續下跌。而暴雪目前則是尚未對此事發表任何聲明。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