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推出智慧充電燈效行動電源 ZenPower 10000 Quick Charge 3.0

zenpower1

華碩近日推出全球第一個搭載智慧充電燈效的行動電源 ASUS ZenPower 10000 Quick Charge 3.0,使用者可透過燈效變化,輕鬆辨識快速充電或標準充電模式。

zenpower1

ZenPower 10000採用強大耐久的 10000mAh 鋰離子聚合物電芯,配備兩個 USB-A 輸出,可同時為兩台裝置充電,其中包含一個支援最新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快充的 USB-A 輸出,能以最高 18W 功率、最大 3A 輸出提供較 QC 2.0 快 27% 的充電速度,並降低 45% 功耗,手機充電30 分鐘即可恢復 70% 電量,快速且節能,提高行動效率。

zenpower2

ZenPower 10000 採用迎合人體工學設計,握持手感舒適且大小適中,機身僅 14.4mm薄,輕巧流線外型僅有口袋大小,重量也只有 185克,十分輕便且容易攜帶。

zenpower3

zenpower4

zenpower5

zenpower6

zenpower7

而對於使用者最在意的安全性,ZenPower 10000也絲毫不馬虎,透過華碩 PowerSafe 技術,可自動監控溫度、控制輸入和輸出電壓,並防範短路,共 11道防護機制確保安全無虞,同時 ZenPower 10000在安全性、電磁干擾 (EMI) 等級與充電效能還通過全球五大國際測試機構認證,更符合國際電工委員會 (IEC) 標準,提供使用者全然可靠、輕便且快速的充電體驗!

zenpower8

  • ASUS ZenPower 10000 Quick Charge 3.0,建議售價:NT$8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