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iOS 用戶出現購買故障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me

IMG 5227

近日,有一些 iOS 用戶發現在購買 iTunes Store 商品時,出現錯誤訊息 “The iTunes Store is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m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

IMG 5227

iOS 12/13 也受影響

受影響的用戶,初期以為是 iOS 13/iPadOS 13 的個别問題,然而一些 iOS 12 用戶同樣發現相同的故障訊息,因此相信不是 iOS 13 的軟件 Bugs,而是 iTunes Store 背後的問題。

暫時未能確認是什麼原因導致,但肯定有一定數目的用戶受影響。因此,用戶若發現這問題,不用太過緊張,因為並非個別事件,不用特意重置 iOS 裝置。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8

Apple 確認問題聲稱已修復

從 10 月 8 日晚上 Apple System Status 確認發現 iTunes Store 曾於晚上出現故障,不過當晚已顯示問題已修復。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7

來源:iOS 技術交流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