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Remote Play》新功能登場

PS4 Remote Play 1

在本週一我們報導過 PS4 遙控遊玩的對應裝置將會在 PS4 7.00 版本更新後增加,而 iOS 的《PS4 Remote Play》也會進行更新。現在,PS4 7.00 韌體版本更新已經推出,iOS 版《PS4 Remote Play》也同步更新至 2.0.0 版本,支援全新功能。

PS4 Remote Play 1

iOS 版《PS4 Remote Play》新功能簡介:

  • DUALSHOCK 4 控制器現在可以與已安裝 iOS 13 或更新版本的 iPhone 或 iPad 搭配使用。(若要使用 PS 按鈕或觸碰板功能,請使用螢幕控制器。)
  • 已新增 iPhone 適用的功能,可供使用者以橫向模式鎖定螢幕。
  • 已新增可恆定顯示螢幕控制器的功能。
  • 已改善運作性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