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應用移植 macOS 計畫失敗?Netflix 確認不會移植

macOS Catalina 近日已正式推出,然而其中的一項主打功能——Mac Catalyst——表現卻未能達到預期,據悉,此功能可以讓開發商將現有的 iPad 應用程式移植到 Mac 上使用,但目前約略僅有二十款 iPad 應用程式有移植到 macOS,且根據彭博社報導,Netflix 的 iPad 應用也確定不會進行移植。

Netflix 在許多平台都有推出專屬的應用程式,甚至連 Windows 10 也有,然而在 macOS 中,用戶只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來欣賞 Netflix 的內容,因此有許多應用程式的專屬功能如:下載影片、子母畫面模式是無法在 Mac 使用的。

對此,資深開發人員 Steven Troughton-Smith 表示他其實對 Apple 的這項移植計畫非常看好,只是有許多開發者並沒有在此下太多的工夫,而 Apple 的指南也沒能提供確實的幫助。此外有其他開發者不願加入這項計畫,因認為將現有的 AppKit 應用與一個有著不確定性的工具包結合是不明智的做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