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ad Pro 新版 2020 年第一季推出

af3599a9877a64bbe422369de61b5b5c

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今天再發表預測報告,他表示下一代 iPad Pro 將會在 2020 年第一季推出,並會有 ToF 鏡頭。而 iPhone SE 2 也會同時在 2020 年第一季登場。外界預計,下一代 iPad Pro 會使用 A13X 處理器,進一步提升硬件處理效能。配上 iPhone 11 Pro 的三鏡後置鏡頭,能夠成為專業拍攝及後期處理工具。

Apple 在 2018 年 10 月 30 日發佈第三代 iPad Pro,它使用了 Face ID、幼邊框設計,更配上 A12X 高性能處理器,其速度在多方面也比現時的 A13 還要快,效能表現更勝大多數 PC 手提電腦。由於性能仍然相當高,因此 iPad Pro 第四代要推遲到 2020 年第 1 季推出仍是合理。

s 86f5fe85045c46e1969e2be353db89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