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M Eternal》延至明年推出 預購玩家將可獲得加贈遊戲

DOOM Eternal

由 id Software 所開發,原定於今年 11 月推出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DOOM Eternal》在今日宣布將會延至 2020 年 3 月 21 日推出,此外官方亦公布了其他更動部分,包括預購玩家將可獲得免費遊戲《DOOM 64》。

DOOM Eternal

根據官方 Twitter 推文消息,他們在部分內容上做出了以下更動:

  • 入侵模式:可讓你扮演惡魔入侵其他玩家遊戲,此模式將會在遊戲推出後不久以免費更新的形式釋出。
  • 《DOOM Eternal》的 Switch 版本會比其他平台稍晚發售,確切日期有待公布。
  • 《DOOM 64》將會在 PS4、Xbox One、PC 以及 Switch 平台推出,此作品將會免費作為《DOOM Eternal》的預購獎勵,並同樣在 2020 年 3 月 21 日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