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限定 】限時免費蠟筆小新 LINE 貼圖

farm1

喜歡 LINE 貼圖的台灣朋友看過來,LINE GAME 的《 LINE 熊大農場 》正推出貼圖贈送活動,只要透過下列方式就能得到一組蠟筆小新合作 LINE 貼圖。

farm1

在 2019 / 10 / 22 日 9:59 前都能夠取得,使用效期 90 天,快來看如何入手吧 !

farm3

  • Step 1 : 下載 LINE 熊大農場 ( iOS 、Android ),在遊戲中達到等級 8 後,完成 10 次貨車快遞,點擊遊戲畫面右上角的「 熊大和莎莉 」圖示。

farm4

  • Step 2 : 完成任務之後選擇「 OK 」 !

farm2

  • Step 3 : 即可取得上面這組超萌貼圖囉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