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筆五星好評 類寶可夢遊戲《Nexomon》首度限免

Nexomon 1

自從寶可夢系列風靡全球之後,陸陸續續有其他類似的作品推出,而在智慧型手機平台,《Nexomon》又屬於當中佼佼者。本作共有多達 300 種以上的怪獸 Nexomon 可以捕捉與訓練,你必須組織自己的隊伍,挑戰傳說中的冠軍,並在這趟冒險旅程中成為真正的英雄。

Nexomon 1

雖然本作並不支援中文,但是在遊戲性、劇情、設計上都備受推崇,在 App Store 上更有上千筆的好評。另外本作也支援 iCloud 雲端存檔,讓你可以在 iPhone、iPod 或 iPad 上接續遊玩,喜歡這種類寶可夢遊戲的玩家可千萬不能錯過。

Nexomon 5

Nexomon 2

Nexomon 3

Nexomon 4

Nexomon 6

  • 應用名稱:Nexomon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