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Instagram》更新 終於支援深色模式 Dark Mode

Instagram

今日 iOS 版的《Instagram》應用程式推出了 114.0 版本更新,雖然這次的更新內容和過去一樣寫著「這個最新版本修復了故障及改善效能」,但實際上在這次的更新過後,《Instagram》正式支援了 iOS 13 的深色模式。

Instagram

《Instagram》中的深色模式和其他應用程式不同,沒辦法在程式中單獨調整,用戶必須要將裝置的螢幕顯示外觀改為深色,《Instagram》的外觀才會同步進行更動。

1817893B 0DD3 46DC B6D4 F4ED2C15E41A

  • 應用名稱:Instagram
  • 應用類別:社交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