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神秘官方 App 揭示未來睡眠追蹤功能

460x0w 42

Apple Watch 有傳會加入睡眠追蹤功能,不過在 watchOS 6 或 watchOS 6.1 中卻未見出現,有些人認為這是可能跟 Apple Watch 的持航力不足夠支持超過一天有關。不過,Apple 已將一套名為 Alarms 的 App 早在今年 6 月已於 App Store 上架。

這套應用跟其他 App 不同,雖然著名是支援 iOS 13,但它是只用於 Apple Watch,因此 iPhone 用戶無法安裝。這套 App 功能上只是像一般的時鐘,可設定何時起床,估計用戶未來可將它整合追蹤睡眠功能。

Alarms

600x0w 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