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重大更新 正式支援 Siri 及 Apple TV

754fe7457de32d6914c537b73f746fb3

經過多年的等後,隨著 SiriKit 及 iOS 13 的推出,Spotify 也終於可以多年以來 Apple Music 獨家的 Siri 支援。早前,我們也報導過有關的消息,今天 Spotify for iOS 推出 8.5.26 新版,重點功能就是提供 Siri 支援。

Spotify - 音樂和 Podcast

更新後只要對著 Siri 說,用 Spotify 播放 XXXXX 即可。首次使用時只要授權即可。除了能在 iPhone 使用,更可在 iPad、Carplay、AirPods 及 HomePod 使用。

img 5204 1

除了 Siri 外,還加入 Low Data Mode,降低數據使用量。另一方面,Spotify 加入了 Apple TV 支援,讓用戶可以在 Apple TV 使用 Spotify 使用。

600x0w 24 1 600x0w 25 1
600x0w 26 1 600x0w 27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