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遙控遊玩支援裝置增加 非 Xperia 手機也能玩

PS4 Remote Play

對於 iOS 裝置用戶而言,用手機或平板遙控遊玩 PS4 遊戲已經不是新聞,但是 Android 裝置卻只能遙望 Xperia 系列手機享受此功能。直到現在,PlayStation 正式宣布在 PS4 7.00 韌體更新版本中,將會增加遙控遊玩的支援設備,支援所有安裝 Android 5.0 或以上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PS4 Remote Play

在 PS4 更新至 7.00 版本後,Android 用戶只要符合系統規範,就可以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PS4 Remote Play》應用程式並執行遙控遊玩。

此外,iOS 裝置的《PS4 Remote Play》應用程式也將進行更新,玩家可以讓控制器持續顯示在螢幕上,並且能夠鎖定螢幕方向。

PS4 Remote Play 3

已安裝 iOS 13、iPadOS 13 以及 macOS Catalina 的用戶,能夠透過藍牙連接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來進行遊戲,Android 裝置則必須要更新至 Android 10 才能使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