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偷看訊息 新版 LINE 為 iOS 13 加入 Haptic Touch 功能

LINE

iPhone 11 系列新機正式淘汰 3D Touch,也讓許多用戶抱怨他們再也沒辦法於部分聊天程式內進行預覽聊天室的動作,但是這畢竟是軟體可以解決的部分,所以只要等軟體開發商更新即可。今日《LINE》就推出了新版本更新,正式為能夠使用 iOS 13 的裝置推出 Haptic Touch 功能。

LINE

就和 3D Touch 一樣,用戶在更新到最新的 9.16.5 版本後,就能夠長按聊天室來顯示內容選單,同時預覽聊天室。而有使用 3D Touch 的用戶一樣可以用 3D Touch 來進行操作,這樣就可以省去 Haptic Touch 的等待時間,直接進入內容選單與預覽聊天室。

2019 10 07 12.31.44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