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新作登場 旅行青蛙團隊最新遊戲

Arcade 7 e1568689853788

今日 Apple Arcade 總共新增了四款全新遊戲作品,從令人身心放鬆的休閒遊戲、到讓人神經緊繃的太空射擊遊戲都有,且這些遊戲作品全數支援繁體中文顯示,是不是很棒呢?

Arcade 7 e1568689853788

Pilgrims

Pilgrims 1

曾推出「銀河歷險記」系列的製作團隊最新作品《Pilgrims》是一款解謎冒險遊戲,在遊戲裡玩家要扮演的角色不僅一人,因為你會在冒險過程中結交許多朋友,他們各自都有著不同的技能,讓你用不同的方式來解決難題。有趣的是遊戲中的謎題可能不只一種方式,你又能找到幾種不同的解決方案呢?

Pilgrims 2 Pilgrims 3

下載連結


夢魘農場

NIGHTMARE FARM 1

一名總是會不經意傷害到他人的女孩,總是遭到他人的斥責,並淪落到孤身一人的境地。而她在無意間迷失到了一處農場,在這裡,她可以藉由種植各種水果來換取不同的食物或玩具,並且漸漸地,她也和造訪農場的動物們成為了朋友。

NIGHTMARE FARM 3 NIGHTMARE FARM 2

下載連結


布拉德維爾陰謀

The Bradwell Conspiracy 1

在巨石陣博物館籌款活動中,一場突如其來的爆炸襲來;隨後,你發現自己被困在一處隱秘的地下空間。在這款第一人稱的敘事冒險遊戲裡,你必須透過獨特的機制來解決難題,同時發現隱藏在這樁事件下的秘密。

The Bradwell Conspiracy 2

The Bradwell Conspiracy 3

下載連結


Redout: Space Assault

Redout 1

《Redout:Space Assault》將讓你在 2395 年火星殖民時期,控制超級軌道偵察戰鬥機:你可以在 Apple 設備上體驗最快、最令人興奮的史詩級街機太空戰鬥。在刺激的高速單人太空戰鬥中憑藉智慧、計謀和實力超越對手。

Redout 2

Redout 3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