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 19 世紀詭秘冒險 卡牌戰鬥遊戲《Evilibrium》首度限免

Evilibrium 7

若你有玩過或看過《Darkest Dungeon》,你可能會在今日要介紹的《Evilibrium: Soul Hunters》上找到相似的影子,因為這款遊戲同樣採用了黑暗血腥風格的冒險元素,讓玩家置身於 19 世紀,受到黑暗科學與神秘力量的環繞,而在這個將靈魂作為能量使用的世界裡,你必須要面對大量恐怖的生物及勢力,捕捉他們的靈魂為己所用。

Evilibrium 7

《Evilibrium: Soul Hunters》是一款結合了交換卡片遊戲玩法的作品,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透過不同的卡牌來召喚出各種生物為自己作戰,遊戲中甚至有超過兩百種生物可以捕捉,並且還有五個階段的升級,當然你也可以想見敵人也會有多種變化,包含五十隻以上的魔王將不會輕易放過你。

不過本作的基本戰鬥是自動進行的,相對地,玩家必須要在開始戰鬥前決定隊伍的排列順序,並適時地施放技能來扭轉戰局。這種既不複雜又多變的戰鬥方式非常適合在行動裝置上遊玩,更別提本作目前正開放限時免費下載,錯過可惜阿。

Evilibrium 5

Evilibrium 1

Evilibrium 2

Evilibrium 3

Evilibrium 4

Evilibrium 6

  • 應用名稱:Evilibrium: Soul Hunters
  • 應用類別:交換卡片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