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銷量佳?供應鏈情報稱 Apple 追加生產中

iPhone 11 9

Apple 在今年九月份時間發表了最新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 11 系列,並且在上個月下旬正式開賣。雖然我們不曉得新機銷情究竟如何,但是日經新聞引用了來自日本與台灣的供應商情報指出,目前 Apple 已要求他們提高產量,將新機在今年內的產量提高一成。

iPhone 11 9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Apple 初估 iPhone 11 系列新機在 2019 年內約要生產七千萬至七千兩百萬台,如今增加產量後最高則可以在今年內生產八千萬台。當然對於此報導,Apple 方面拒絕予以評論。

在這三款新機當中,消息人士表示 iPhone 11 是最主要的增產對象;iPhone 11 Pro 則是小幅度增產;價格最高昂的 iPhone 11 Pro Max 則是維持預定產量。想見 iPhone 11 的降價策略奏效,也因此 LCD 面板供應商將受益良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