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被追蹤 《Google 地圖》終於推出「無痕模式」

Google Maps

《Google 地圖》是許多人常用的導航工具,但同時《Google 地圖》也會記錄你在各地移動的數據,對部分人來說會覺得自身的隱私受到侵犯。而現在 Google 就決定在這款應用程式中推出「無痕模式」,只要開啟,你在地圖上的行動以及搜尋過的地點都不會儲存在 Google 帳戶當中。

Google Maps

想要開啟無痕模式,用戶只需要點擊應用程式右上方的帳戶大頭貼圖像,即可找到無痕模式的開關。當然由於無痕模式不會記錄你的一舉一動,因此也會連帶影響到《Google 地圖》的個人化內容,在此模式下,地圖就無法為你推薦可能喜愛的地點等等。

IncognitoMarketing

目前這項功能會陸續於本月在 Android 裝置上推出,而 iOS 裝置則得要再多等一段時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