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Fusion 到底有多神?一張圖片完整詮釋

iPhone 11 Pro Diary

在 iOS 13.2 裡,Apple 隆重推出了名為「Deep Fusion」的攝影功能,這項功能簡單來說就是在拍照時結合多張照片的結果,合成最為清晰的圖像。但光用說的可能不夠清楚,最近除了有開始有網友貼出用 Deep Fusion 拍攝的對比圖像之外,還有一名網友發現你可以直接看到 Deep Fusion 效果應用在照片上的瞬間,整個過程僅在數秒之內,卻教人驚嘆。

iPhone 11 Pro Diary

國外網友 Benedict Bandersnatch 在 Twitter 上發出一則貼文,表示你可以看到 Deep Fusion 效果應用的那一瞬間,而將整張照片進行 100% 裁切後,你就可以觀看到照片細節是如何在這項功能下變得清晰。

Apple 的 Deep Fusion 簡單來說就是在用戶按下快門之前,相機會先用高速快門捕捉三張影像。當用戶按下快門,相機會再拍攝三張正常快門速度的影像以及一張長曝影像來捕捉細節。接著系統從高速快門所拍到的影像挑出細節最佳的,並將之與後來拍攝的照片結合,最後這些照片會以像素為單位,從各方面來調整並生成細節度最佳的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