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香港人】緊急!還能上網時快下載 Cloudflare 免費 VPN!

09d79b94501a1a5e369ed7a915d30308

這是緊急的時間!如果出現不能上某些網站時,可試試用 Cloudflare WARP,實現免費 VPN 功能,同時保護你的私隱。

09d79b94501a1a5e369ed7a915d30308

WARP 令上網更快更安全

除了為用戶提供 DNS,Cloudflare 另一大重點就是推出 WARP 服務,讓用戶能夠免費用 VPN 上網,保護上網安全性。WARP 本身的技術是來 WireGuard VPN 協定,Cloudflare 表示這種技術比傳統手機上連 VPN 省電,令外更可透過 Cache 及壓縮資料從而節省數據的使用。

warp2

▲ 可透過 App 來讓 3G/4G 上網時改用 1.1.1.1 作 DNS。

warp4

▲ 1.1.1.1 的 DNS 比 Google 還要快。

warp3

▲ 除了更安全外,WARP 更令你上網變得更快。

收費版及免費版的分別

Cloudflare 表示 WARP 服務分為免費版及 WARP+ 收費版,而收費版月費 US$4.99,但透露 WARP+ 使用了 Cloudflare 的 Argo 技術,速度及可靠性方面比免費版更為出色。

使用教學

  1. 下載及進行安裝後進入 1.1.1.1 App 再按開始。

warp3

2. WARP 提供 1.1.1.1 的 DNS 服務同時建立安全高速連線。

warp4

3. 選擇允許通知。

warp5

4. 按啟用。warp7

5. 安裝 VPN 設定檔,再選 Allow。

warp8

6. 選允許,將 Profile 加入。warp9

7. 完成後看到「已連線」,我們再按下方的 WARP「啟用」。

warp10

8. 當用戶看到 WARP 後按連線即可啟動。warp11

9. 下方有一個名為 +1GB 推薦朋友,只要分享 1.1.1. 給朋友,對方在安裝 WARP 後即可得到額外的 WARP+ 1 GB。

實測結果

啟動前,筆者的 IP 是香港,而啟動 WARP 後 IP 變成美國。

IMG 4654

▲ 啟動前 IP 是香港。

IMG 4655

▲ 啟動後 IP 是美國。

總結:WARP+ 速度有驚喜

免費版 WARP 跟收費版 WARP+ 最大分别在於速度,即使筆者的 IP 變成美國,但 WARP+ 的瀏覽速度依然很流暢,但免費版 WARP 較 WARP+ 明顯慢了。平日我們使用的 Free WiFi 或公共 WiFi,往往有不少安全威脅,WARP 的出現確實為我們提供 VPN 以外更佳的選擇,最少我們比較相信 Cloudlfare 對用戶私隱上的立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