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付費排行超前段 《亙古幻想》限時免費

Evertale 1

常在 App Store 的付費遊戲排行榜前五名的《亙古幻想》今日開放免費下載,本作在台灣的 RPG 排行中更是榜首,在香港的 RPG 排行則有第三。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進入充滿魔物的世界探索,並捕捉這些怪獸,更可以在線上與其他玩家進行即時的 PvP 戰鬥。

Evertale 1

雖說原先是付費遊戲,但《亙古幻想》的經營模式其實也像是一款基本免費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除了可以體驗到完整的單人故事劇情,遊戲更多的時候是在蒐集、強化、打活動副本等,當然也缺少不了轉蛋機制,讓你直接有機會取得強大的魔物或武器,並在戰場上使用。

在打造出專屬隊伍之後,玩家也可以在線上與其他人進行 PvP 戰鬥,享受即時對戰的樂趣。

Evertale 8

Evertale 2

Evertale 3

Evertale 4

Evertale 5

Evertale 6

Evertale 7

  • 應用名稱:亙古幻想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