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噩夢再起?微軟:我們只做 Android 手機

SurfaceDuo 8

自從 Windows Phone 幾乎可以說是全面失敗收場後,微軟也就暫時沒有再推出智慧型手機了。不過今日他們正式發表的 Surface Duo 竟跌破眾人眼鏡,以雙螢幕智慧型手機的姿態讓微軟重返戰場。但也有用戶擔憂難道他們的 Windows Phone 野心還沒有結束嗎?別擔心,因為這次微軟再三強調他們只會製作搭載 Android 系統的手機。

SurfaceDuo 8

微軟在發表新機後不久遂向各家媒體確認了這項消息,稱他們目前並沒有開發基於 Windows 系統手機的計畫,而是會以 Android 為軸心來進行開發。

Surface Duo 是微軟第一個可放進口袋的 Surface,它將 Android 應用和 Surface 硬體設計整合到一個裝置中,讓用戶可以隨身攜帶,並用它撥打電話。Surface Duo 具有紙張般的兩個 5.6 吋螢幕,攤開時更可擴展到 8.3 吋,並可在多種模式下使用,讓你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工作。

隆重介紹 Surface Du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