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限定 】輸入密碼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電影免費看

friday3

和台灣讀者朋友分享一個好消息,friday 影音平台現在正在舉辦 2019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電影免費看的活動,只要輸入序號就可以用電腦在 friDay 影音平台或其 App 上觀看電影哦 ! 包括 : 血觀音、法律女王、惡女訂製服、扣押幸福、 … 等等眾多佳片都可以再輸入序號後限時 7 天免費觀賞。

friday3

使用方式 : 登入會員後,在會員專區選擇序號兌換,之後輸入序號 : wmw19 即可免費觀賞影展好片 7 天。

wff2

wff3

wff4

wff5

wff6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