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系列最新作《KoF ALLSTAR》本月登場 事前預約開放中

KoF ALLSTAR 1

由 Netmarble 所負責發行的拳皇系列最新手機遊戲作品《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即將在 10 月 22 日正式推出,現在玩家則是可以到官方網頁進行事前預約,並在遊戲發行時獲得專屬的角色屬性卡。

KoF ALLSTAR 1

《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有來自《KOF ’94》到《KOF XIV》的角色登場,總計有超過 200 位以上的格鬥家供玩家選擇。遊戲也提供即時對戰,你可以在決鬥場、排名賽或錦標賽裡大打出手,或是與其他玩家組隊,合作打倒強力敵人。

《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宣傳影像

KoF ALLSTAR 2

KoF ALLSTAR 3

KoF ALLSTAR 4

KoF ALLSTAR 5

在事前預約的部分,只要達到目標人數,遊戲就會在推出時將獎勵送給所有玩家:

  • 目標人數 1,000,000 – 5 星格鬥家選擇券 1 張
  • 目標人數 700,000 – 紅寶石 400 個 + 加倍膠囊箱 10 個
  • 目標人數 400,000 – 棒球百合卡
  • 目標人數 150,000 – 紅寶石 100 個 + 大型經驗值膠囊箱 10 個
  • 目標人數 50,000 – 4 星棒球百合

KoF ALLSTAR 8

此外有進行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事前預約的玩家,還能夠分別獲得八神庵屬性卡與草薙京屬性卡。

KoF ALLSTAR 6 KoF ALLSTAR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