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情報再曝光 次世代升級程度精彩可期

PS5

今日國外媒體 Gizmodo 寫了一篇有關兩張 PS5 照片的背後故事,其中也揭露了一些該主機的相關情報。根據文章描述,在今年 PS5 的原型機圖像洩漏之前,他們已經收到了 2 張模糊的影像,其中品質最佳的圖像僅 33.5Kb,解析度才 238×144 像素,但該照片的主機仍然和後來洩漏的圖像有相同的特徵。

PS5

因此我們可以判斷該消息來源應有一定的可靠性,他的描述指出,PS5 的開發機名稱為 Prospero,和莎士比亞的悲喜劇作品《暴風雨》的主角同名。有趣的是,該劇中還有其他角色如 Ariel (精靈) 和 Gonzalo (曾幫助 Prospero 的那不勒斯國王顧問),這兩個名稱則分別是 AMD 未公開產品的代號,且這些產品早已被視為是為次世代主機所開發的。

此外該消息來源還提供了硬體上的情報,他指稱 PS5 和 Project Scarlett 分別使用了不同的技術,但都有意達成即時光線追蹤的效果。不僅如此 Project Scarlett 甚至還有在相機系統上提升,他表示該機目前的相機可以捕捉 4K 影像且僅有 2ms 的延遲。反觀 PS5 仍使用舊有的相機技術。

Project Scarlett

最後還有個振奮人心的消息,那就是他說這兩台主機相較於過去的所有世代,在運算效能的提升幅度都是最大的。換言之 PS5 與 PS4 的差異可能會比想像中要大,也更讓人期待。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