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了 外媒報導 PS4 跨平台連線已正式脫離測試階段

PlayStation

今日知名媒體 WIRED 以一篇文章來描述 PS Now 的現況,當然由於台灣、香港等地區仍未提供 PS Now 服務,因此在此就不贅述。但是文章內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地方,也就是 PS4 跨平台連線功能的部分,根據該媒體的說法,PS4 的跨平台連線已正式脫離 Beta 階段,並且會支援所有能夠使用該功能的遊戲。

PlayStation

WIRED 在文章中寫道:

雖然沒有發布新聞,但 PS4 的跨平台連線已經正式脫離 Beta 階段,意味著該主機上任何支援跨平台連線遊玩的作品都可以使用這項功能。而本月的《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可能就會是第一款使用該功能的大作,並且也不會是最後一款。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