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射擊 MMORPG《天命2》今日於 Steam 免費釋出

Destiny 2

由 Bungie 負責開發的射擊 MMORPG《天命2》最早在 2017 年 9 月的時候登陸 PS4、Xbox One 平台,隨後也在電腦的 Battle.net 數位遊戲平台登場。而現在,本作終於在 Steam 免費推出,玩家更可以將在 Battle.net 的遊戲進度轉移到 Steam 平台上。

Destiny 2

關於《天命2》

潛入《天命2》免費玩的遊戲世界,盡情體驗反應熱烈的第一人稱射擊戰鬥,探索在我們太陽系中的奧秘,並釋放元素能力對抗強大的敵人。今天就下載遊戲,創造自己的守護者並收集獨一無二的武器、防具和裝備,自訂你的外觀和玩法風格。獨自一人或與朋友一起體驗《天命2》電影般的劇情,加入其他守護者,執行具有挑戰性的合作任務,或在各種 PvP 模式下與朋友對戰。由你決定自己的傳說。

《天命2》宣傳影像

據悉,已經有在 Battle.net 遊玩本作的玩家,可以免費把自己的守護者、遊戲進度、銀幣以及先前在 Battle.net 購買的內容全數轉移到 Steam。

而對於沒玩過本作的玩家也有個很棒的消息,那就是在 Steam 平台免費的可不只是《天命2》遊戲本體,還包括遊戲頭一年所推出的追加內容都是免費的。當然如果你想要玩在這之後所推出的追加內容,就會需要另外購買。

EFaRiJVUwAAMvUD

《天命2》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