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不到兩週 Nintendo Switch Lite 即將推出新版本

Switch Lite

距離 Nintendo Switch Lite 的推出至今仍不到兩週的時間,不過根據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的資料顯示,任天堂已經提交了新的 Switch Lite 版本文件。雖然文件中沒有提到和初版的差異,但由於最近傳出 Switch Lite 同樣也有搖桿飄移的問題,因此有玩家猜測更新版可能是為了修正這項問題。

Switch Lite

初版的 Nintendo Switch Lite 在 FCC 的 ID 序號為 BKEHDH001,而這次提交的文件序號則是 BKEHDH002,明顯是 Switch Lite 的新版本。然而根據文件內容,此版本實際上與初版的內部構造幾乎毫無二致,所以也有人判斷或許新版本是在材質上進行更動,這些就有可能不會被列在 FCC 的文件中。

dae45eef1250754479cad7a3f3bec338e257591802d58be535c001955650e56f

至於新版本何時發售?要如何分辨新舊版本的 Switch Lite?以及新版本究竟更動了哪些部分?目前仍然不清楚。但可以確定的是由於任天堂有意推出新版 Switch Lite,因此想購買該機的玩家可能再多等一段時日才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