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ork for macOS/iOS 大更新 支援 HEVC 影片

iwork main

自從 HEVC 影片壓縮格式出現後,很多人也愛上這種體積小畫質佳的格式。近日,iWork for macOS /iOS 也更新,當中最大的改變在於能夠支援 HEVC 影片格式,用戶可在 Pages、Keynote 及 Numbers 上使用,大大壓縮了文件的體積。另一方面,全線 iWork 也在 PDF 輸出作改進。

至於 iOS 版方面,全線也支援了「深色模式」,支援新的 iOS 13 和 iPadOS 文字編輯和導覽手勢。另外,也可支援從 App Store 安裝自訂字體,在新文件內套用。iWork 也終於支援 USB 隨身碟、外接硬碟或檔案伺服器取用檔案,匯入文件更加方便。

iwork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