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0.1 更新推出 Mickey Mouse 終於可以報時

b67dade36aaa7ee98d796d1cb6f1c066

watchOS 6.0.1 剛正式推出,主要是修正一些問題及提升安全性。官方表示,解決了 Mickey Mouse/Minie Mouse 的 Watch Face 不能報時問題。

此外,也解決了在 Apple Watch Series 4/5 中日曆複雜功能無法顯示活動的問題。此外,還修正了一個可能令顯示調校功能失去資料的 Bug。

mickey

watchOS 6 早前正式在 9 月 20 日推出,雖然這次更新能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1 至 Series 4,但要分兩批進行更新。用戶必須先升級到 iOS 13,然後才可更新 watchOS 6。首批更新只會有 Apple Watch Series 3 及 Series 4,而 Series 1 及 Series 2 則要到今季稍後的時間才可更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