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Mobile》今日上架 號召戰友共同出征

COD Mobile 1

由 Garena 代理的《決勝時刻: Mobile》今日在台灣、香港的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平台正式上架,本作是以「決勝時刻」系列所改編的槍戰手遊,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改造槍枝、並與朋友們共同作戰。

COD Mobile 1

《決勝時刻: Mobile》提供了多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包括五對五殲滅死鬥、經典爆破、大逃殺等等,並結合了多張經典地圖,能讓系列粉絲再三回味。

除了能夠自行改裝武器,用充滿風格的方式擊殺敵人之外,透過連殺機制,玩家還有機會能利用無人偵查 機或導彈系統等來對付敵人,使槍戰更加刺激。

COD Mobile 6

COD Mobile 2

COD Mobile 3

COD Mobile 4

COD Mobile 5

COD Mobile 7

  • 應用名稱:決勝時刻: Mobile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