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未來 iPhone、iPad、MacBook 用 mini LED 螢幕

蘋果神準分析郭明錤發表預測報告,指未來 1-2 年內 iPhone、iPad、MacBook 將會用 mini LED 螢幕,而最快估計會在 2020 年第 4 季至 2021 年第一至第二季推出 mini LED 螢幕 iPad 及 MacBook。

郭明錤表示,Apple 的 32 吋 Pro Display XDR 螢幕顯示器使用了類似 mini LED 技術,當中含 576 顆 LED,但不是 mini LED 技術。而未來為令螢幕變薄,iPad 及 MacBook 可能會用上 1 萬顆 LED,每粒 LED 只有 200 微米以下。雖然現時 mini LED 成本高,定位只在高端產品中使用,但估計隨著日後成本下降,iPhone 也會有機會使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