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門III》會否登陸 Switch?開發商:不排除

Baldurs Gate 3 2

在今年 E3 展前夕,曾推出獲獎遊戲「神諭:原罪」系列的遊戲開發商 Larian Studios 釋出了《柏德之門III》的前導宣傳影像,正式宣布該作正由他們負責開發。而不久前的 Nintendo Direct 裡,廣受好評的《神諭:原罪II》宣布在 Switch 平台登場,讓人好奇是否《柏德之門III》也會支援該平台。該開發商的執行長 Swen Vincke 最近在接受訪問時雖然沒有給出肯定的答覆,但也不排這這樣的可能性:

Baldurs Gate 3 2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曉得之後的 Switch 會有什麼樣的面貌。而在現在的 Switch 上可能會有些問題,因為我們對《柏德之門III》有許多的提升,因此 Switch 非常難以招架。但同樣地,別說不可能。也許哪天我們會發現什麼神奇的方法可以移植該作。做為一位粉絲,我個人希望下一版的 Switch 能有 3 倍的效能與電池續航力,這台主機真的很驚人。我希望 Switch 能有非常長的生命週期,還有一大堆的更新,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玩到其他平台的遊戲作品。

《柏德之門III》前導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