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土豪!4 款極盡奢侈的 iPhone 11 Pro 改裝版!

9766d671a78d1fffac58960690546c97

近年 iPhone 售價越來越高,不過即使價格再貴也有人買。然而,一台 iPhone Pro 再貴也不能是「奢侈品」,因為真正的奢侈品就是著名 iPhone 客製化廠商的 Caviar 及 Legend Helsinki 的專利,以下為大家介紹最豪華為土豪版 iPhone 11 Pro。

caviar 11pro titanic 4 catalog

1. 用「鐵達尼號」船身真實物料打造

Caviar 今年推出名為 Titanic 版本 iPhone 11 Pro,Titanic 版用的設計概念是來自「鐵達尼號」,當中更用上了鐵達尼號船身真實物料來製造,機身有船的航行日期及船製造廠,售價 US$7,720 起。

caviar 11pro titanic photo1

2. 首架載人進太空的飛行器概念

除了「下海」,Caviar 還有一款「上天」版本名為 Vostok-1 版。Vostok-1 版是以首架載人進太空的飛行器作靈感,背部以鈦金屬物料打造出銀河星軌的紋理。買家更可獲 Vostok-1 機身碎片,售價高達 US$33,520 起。

caviar 11pro vostok 1 photo1

3. 黃金打造

Legend Helsinki 推出的黃金版本,背部使用 18K 鍍金,而兩側用上 24K 鍍金,絕對是金光閃閃,售價 EU$3,390 起。

zriA8Ghm

4. 傳奇系列

除了黃金版,Legend Helsinki 更推出 3 款 Legend 系列,以鱷魚皮、翡翠、銀作物料,配上 18K 鍍金打造,售價 EU$3,490 起。

legen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