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Spider-Man 確定將留在 Marvel 電影宇宙

Spider Man

繼 Sony 與迪士尼的談判破裂之後,Spider-Man 蜘蛛人 / 蜘蛛俠 面臨著離開 Marvel 電影宇宙的命運,讓不少粉絲大感失望。然而,現在這件事有了新的發展,兩家公司皆表示 Marvel 影業以及其總裁 Kevin Feige 將會繼續製作目前 Spider-Man 系列的第三部作品,Tom Holland 也會回歸演出該角色。

Spider Man

先前,由於迪士尼想要將電影票房的利潤與 Sony 五五平分,導致雙方意見不一致,更讓 Spider-Man 在 Marvel 電影宇宙的未來岌岌可危。而在當地時間週四晚間,雙方達成了新的協議,知情人士透露這次的協議使 Marvel 與迪士尼能夠獲得約莫 25% 的收入,以換取 Kevin Feige 的電影製作能力。迪士尼將保留電影的發行權同時也讓 Spider-Man 能繼續在未來的 Marvel 電影裡登場。

隨後 Kevin Feige 也對此事發表了聲明:「對於小蜘蛛能夠繼續在 MCU 裡登場我感到非常高興,我和 Marvel 工作室的同仁們都非常高興能夠繼續製作這系列電影。Spider-Man 是強大的象徵,該英雄的故事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他同時也是唯一一位能夠跨越電影宇宙的超級英雄,倘若 Sony 繼續在他們的蜘蛛宇宙裡開發作品,那麼你將永遠不會知道他的未來能有多少驚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