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解拆第 7 代 iPad 10.2 吋 A10 配 3GB RAM

rOQaeEL22U23XNF4.large

第 7 代 iPad (10.2 吋)終於正式推出,外型上由以往 9.8 吋增加至 10.2 吋,主要目的其實就是加入 Smart Connector 連接 Type Cover 之用。而 iFixit 也正式將這台 iPad 拆解,看看跟第 6 代有沒有顯著改變。

rOQaeEL22U23XNF4.large

3GB RAM 比上代多 1GB

硬件規格上,第 7 代 iPad 同樣使用第 6 代 A10 處理器,不過 RAM 則比上代由 2GB 提升至 3GB。電池方面,iPad 10.2 仍是用上一代的 A1484 電池(32.9Wh),而加入 Smart Connector 是 iPad 10.2 跟上代最大的分别。

CbLHZCtGhZusnJvy.huge

bHV6CrKTNCEvT5Fc.large

螢幕大但沒有用幼邊框

沒有用任何幼邊框設計,所以觀感上 iPad 10.2 是略大於 iPad 9.7,而 iFixit 拆解時表示螢幕沒有用太多膠水,所以能像以往一般輕易將玻璃及螢幕拆出,若他日爆「玻璃」也不用連螢幕一起更換。

pZSmMsHgYVIchuJL.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