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Apple Watch 用戶留意 watchOS 5.3.2 正式推出

applewatchs2

雖然 watchOS 6 將可在 Apple Watch Series 1 至 Series 4 升級,但暫時更新只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3 及之後的型號。而 Series 1 及 Series 2 則尚要等多一會才可收到 watchOS 6 支援。

今天,Apple 特別推出了 watchOS 5.3.2 更新,為 Series 1 及 Series 2 而設,而今次更新主要修正安全問題,其中一個漏洞或會導致黑客以遠端方式入侵你的 Apple Watch。升級的用戶請要確保有 50% 電以及連接了充電線,再透過 iOS 內的 Watch 功能設定內的「一般」,選軟件更新。

applewatch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